布拉德·皮特无缘"绝对阴谋" 因太帅被导演拒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布拉德·皮特无缘"绝对阴谋" 因太帅被导演拒用
2009年03月23日 14:1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皮特退出《绝对阴谋》有隐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长得太帅也是一件麻烦事?布拉德·皮特(小布)之前被电影《绝对阴谋》的导演凯文·麦克唐“退货”,原因是小布太帅,不符合戏里粗犷男记者外形,于是改由粗胖的罗素·克洛上阵。

  由小布演记者,其实很有说服力,毕竟他念过密苏里大学新闻系。小布退出《绝对阴谋》剧组时,他表示自己想暂时息影,所以放弃这个角色。不过导演凯文宣称,小布被弃用是因为长相太英俊,和角色设定的外貌差太多,缺乏说服力。凯文说:“和小布合作不成功,对我来说是好事。因为片中谈到记者和政客间的对立,政客对记者有潜在的优越感,因为记者多半穿着比较邋遢,并忙于拼新闻而交不到女友。但大家看到小布的外形,谁会认为他交不到女朋友?”

  不过小布也没闲着,马上和娜塔莉·波曼签合约拍新片《重要财产》,该片将由小布及娜塔莉的制片公司一起合作,今年下半年将开拍。(何 边)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