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纪香前夫被小三曝与其的婚外恋床照(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藤原纪香前夫被小三曝与其的婚外恋床照(图)
2009年03月31日 16:16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阵内智则为"偷吃"事件道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刚刚与前夫阵内智则离婚的女星藤原纪香日前出现在某格斗大赛的电视转播现场,作为解说嘉宾出现的她也是在离婚后首度出现在工作现场。当天笑容满面精神抖擞的藤原纪香穿上粉红色低胸装,艳压全场,还获格斗手拥抱献吻打气,看上去她已经从失婚的伤痛中走了出来。

  纪香欣赏比赛时全程投入,不时高呼大叫,当她支持的选手获得胜利时,还情不自禁地举起双臂喊出“太棒了”,并评论道“我被他强大的精神力感动了,仿佛自己也得到了激励。”现场工作人员也纷纷表示活跃在工作现场的藤原纪香看起来非常有魅力。

  在赛事中胜出的某拳手知道她刚离婚的消息,比赛完了后特别走上前鼓励她说:“今后继续努力吧。”两人更握手、拥抱、互吻起来,令纪香十分感动。

  相比之下,阵内智则当天出现在了大阪每日广播节目当中,有意无意地说着:“这真是辛苦的一周啊。”而随后当他接到后辈同为搞笑艺人的庄司智春发来的消息,报告自己即将与歌手藤本美贵结婚时,阵内也是带着自嘲的口吻训斥道:“你故意挑这个时间来通知我的吗?”与纪香的积极状态形成了鲜明对比。

  链接

  “小三”曝光阵内智则床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纪香的风水师好友直居由美里踢爆阵内智则多次打老婆,并指纪香曾发现疑似阵内与情妇共度春宵的酒店收据,当时阵内并没有承认,但一名20多岁女子A小姐主动向《日本杂志FRIDAY》杂志爆料,自称与阵内维持了5个月不伦关系,并公开阵内在酒店房内偷情时熟睡的床照。

  A小姐透露与阵内于2007年7月在大阪一家酒吧认识,两人交换了电邮地址,当时阵内与纪香结婚才3个月。两人相识不久,阵内已主动传情欲短信诱女方到酒店私会,短信内容多是简单地通知幽会的时间及地点。当时A小姐曾质询阵内已经结婚,但阵内则说:“没什么关系!”其后两人多次在大阪酒店开房发生性关系,但后期她发觉阵内似在发泄性欲。直至2007年12月,两人5个月的婚外情终于结束。

  A小姐大赞阵内十分温柔,每次做完爱便熟睡,并经常要她替自己按摩。有一次阵内熟睡时,A小姐偷看阵内手机的短信,发觉除她以外,阵内还有不少偷吃对象,他还向A小姐吹嘘同100人“有一手”。

  此外,A小姐觉得阵内与纪香并非互不关心,她曾见过阵内传短信问候纪香,又听从纪香吩咐,用她推介的减肥盐洗澡,但A小姐觉得阵内一星期只与纪香见两次,难免会感到寂寞,才发生越轨行为。

  与此同时,阵内的父亲接受《周刊文春》访问,透露3月初双方亲家见面时,纪香妈太过激动,不断追究阵内的不是,却不愿听取其解释,他还替儿子说话,表示未能在双方家长前直率地讲出夫妇真正的问题所在。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