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不理"集邮男"质疑:我坐得正,不怕人讲(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成龙不理"集邮男"质疑:我坐得正,不怕人讲(图)
2009年04月01日 08:44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际影星成龙二十六日在香港出席第三十三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电影记者会后表示,知悉佳士得拍卖圆明园的青铜兽首。他直斥,无论谁买了别国的国宝都是“贼赃”,拿出来卖的那个人就是“贼”。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成龙与郑浩南等多位男明星日前遭香港媒体影射为“集邮男”,正在新加坡为电影《新宿事件》宣传造势的成龙对此说:“无所谓!我坐得正,不怕人讲!”

  新加坡媒体问到成龙遭影射为“集邮男”的看法,成龙一脸茫然,待记者向他解说后,他才明白什么是“集邮男”,接着说:“香港媒体爱哗众取宠,不可相信,看完哈哈一笑,不值得一提。”

  对于香港娛乐圈近来炒作包括集邮男和狠批星爷周星驰等新闻,成龙说:“促成这股歪风的包括演员和传媒。还好我每天拍戏,没有看新闻,不知道。”他还打趣说,在日本拍《新》时没有手机和报纸的干扰,少了很多问题:“什么咸猪手、吸毒、星爷事件,我都不知道。”他说自己坐得正,不怕人家讲:“我饮水思源,提拔新人,对社会和地球做好事。”(成风)

  又讯 成龙今日将抵京,在鸟巢举办媒体见面会,通报自己即将举办的演唱会细节。成龙之前从未开过个人演唱会。

  同样是今天,献礼建国60周年的歌曲《国家》MV将在北京拍摄两位主唱成龙和刘媛媛的镜头。(潘媛)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