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活动遭遇女粉丝表白:李连杰,我爱死你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慈善活动遭遇女粉丝表白:李连杰,我爱死你了
2009年04月01日 08:58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全球首套“壹基金”公益慈善纪念邮票的发布会昨日在上海举行。现场,李连杰与主办方一起揭晓了6枚一套的慈善纪念邮票,期盼能以邮票作为载体,凝聚全社会对于“壹基金”的关注。原本一场慈善活动,却因为现场一位女粉丝对李连杰大喊“我爱你”,而多了几分尴尬。

  粉丝真情流露吓到李连杰

  简短的观众提问环节开始后,一位30岁左右的女子举手示意要问问题,结果一拿到话筒,这个女子非常激动,全身不停地抖动,哆嗦了半天后她大喊:“我是你西安的影迷,李连杰,我爱死你了!我非常爱看你的电影,我好崇拜你,我梦想找你这样的老公。”这番表白让在场媒体和李连杰都吓了一大跳,镜头对准李连杰的时候,他只能尴尬地笑了一下,好在很有经验的他立刻转换了话题。

  自称拍戏已是业余爱好

  据悉,李连杰是从四川赶到上海参加此次“壹基金”邮票的发行。前日在成都,李连杰参加了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主办的“四川依然美丽”大型公益广告片的拍摄,还抽时间见了自己的粉丝——一位来自绵竹汉旺的12岁少年李兴隆,并安慰这位刚刚取出钢板、尚坐在轮椅上的小朋友:“我19岁的时候拍完《少林寺》也骨折了,腿里还打过钢针,现在都过去28年了,一点都没事,你也不要担心。”

  记者了解到,李连杰在四川拍摄《传地球——我是志愿者》的公益广告片花了约两个小时,一遍遍对着镜头重复着“捧地球”的动作。现场有记者问他,结束了公益片的拍摄,“何时再接新戏”,李连杰很果断地回答:“现在拍戏是业余爱好,慈善是事业。”这是否意味着他就此退出娱乐圈,不会复出了呢?李连杰笑着玩起了“太极”:“拍戏,我已经说是业余爱好了,你明白我的意思的。”据悉,尽管所到之处依然是保镖、闪光灯等明星派头,但李连杰如今在很多场合都不大愿意走主办方铺设的红地毯,“我李连杰一个人能做什么?其实我背后站着上百万有爱心的人,我连他们的名字都记不住,而荣誉却只给了我一个人。不想走红地毯,我只想快点做实事。”记者 彭 骥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