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李冰冰金童玉女亮相 新角色成机密(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晓明李冰冰金童玉女亮相 新角色成机密(图)
2009年04月01日 10:43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冰冰与黄晓明昨日特意为向华胜(中)捧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永盛集团董事长向华胜昨日宣布将与内地几家公司合作启动“5510”计划。按照这一计划,他们将在未来5年总共投资5亿元人民币拍摄10部电影。周星驰的黄金搭档导演李力持成为这一计划的首位“执行”导演。李冰冰和黄晓明昨日也同时宣布加盟该计划。据悉,李立持将开拍的两部新动作喜剧片分别叫做《分手专家》和《疯狂汽车拉力赛》。

  虽然去年《赤壁》已经将华语片的投资上限提升到了6亿,但是在昨日的发布会上从投资人向华胜到院线代表都不看好华语大片。向华胜认为华语片的投资在5000万到1亿之间是“性价比”最高的,“投资超过1亿的影片在中国回收成本压力太大。”

  曾与向华胜合作拍摄《唐伯虎点秋香》、《国产凌凌漆》的李力持成为首位加盟“5510大电影计划”的导演,不过,昨日出席发布会的李力持极少谈及即将开拍的新片,只是表示以后将会拍摄更多令大家“大开心”的喜剧电影。同时,李力持还大爆八卦,称昨日在过海关时被工作人员认出,并问他为何不再与星爷合作,“我告诉他,星爷现在是导演,我也是导演,我应该跟演员合作对不对?”言外之意表示,今后他不会再与星爷合作。随后,主办方揭幕了两幅电影海报《分手专家》和《疯狂汽车拉力赛》,导演均为李力持,但对于两部新片的详细情况都没有公布。

  黄晓明和李冰冰昨日向《风声》剧组请了半天假赶来捧场,并作为两位最早加盟该计划的演员与投资方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对于两人是否会加盟李力持的新作,两人表示角色确定之后片方会对外公布。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