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移、爱不变” 歌迷献花悼念张国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情不移、爱不变” 歌迷献花悼念张国荣
2009年04月01日 1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图为一名女影迷在大型肖像前缅怀。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今日是张国荣逝世六周年,各地歌迷都为哥哥举办纪念活动,共同缅怀这位一代巨星,今年重头戏便是今晚假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的“有心.人.共鸣”张国荣作品致敬晚会,让哥哥迷分享偶像的心血作品。

  六年前的四月一日,张国荣在文华东方酒店一跃而下了结生命,这一天对“哥哥”迷来说是伤痛的烙印,昨早11时开始便有歌迷携鲜花到文华东方酒店向偶像悼念,下午所见已有30多个花牌井井有条地摆放在酒店外,花牌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分别有上海、台湾,日本、美加、英国、澳洲等,其中不乏心形花牌,以示对哥哥的爱,花牌上尽是写上对哥哥怀念的说话,例如:“情不移、爱不变”、“天上人间,你是最灿烂的一颗星”,也有外地“哥”迷写了一首英文诗歌颂偶像。

  昨日留守在酒店外的歌迷已准备出席哥哥的多个悼念活动,除了之前去过星光大道,又会欣赏昨午五点在港威戏院放映的《霸王别姬》。她们会约同一些海外歌迷一起悼念哥哥,有歌迷表示哥哥已离开她们六年,现在会以另一种形式悼念哥哥,不再是哭哭啼啼,纵使想起偶像仍会心痛,但只能默默接受,也唯有用另一种心情去想念他,她们更形容“哥哥”就像她们的家人般亲切。 (记者 李思颖)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