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陵》沙漠拍摄条件苦 周杰伦林志玲上简陋公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刺陵》沙漠拍摄条件苦 周杰伦林志玲上简陋公厕
2009年04月01日 13:51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31日,电影《刺陵》在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左旗腾格里达来通湖草原旅游景区拍摄现场,影片主要演员周杰伦穿用百搭布做的斗篷和紧身皮裤,脑后拖着小辫子,脚踩厚底皮靴,尽显侠气。 中新社发 岩石 摄


 

    林志玲长发披肩,一条红色的大喇嘛连衣裙,搭配上平底浅棕色靴子,林志玲的造型现代气息浓。 中新社发 岩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电影《刺陵》在宁夏沙漠开拍。拍摄条件极为艰苦,周杰伦、林志玲不得不跟大家挤简陋公厕。但下戏后,周杰伦、林志玲仍然可享受当地豪华酒店的特殊待遇。

  为了达到拍摄要求,《刺陵》剧组选择在宁夏和内蒙古自治区交界处的通湖草原景区搭建主要的拍摄场景——一座木质驿站。虽说是旅游景区,但剧组为了严防场景、造型意外曝光,特意将这座驿站建在远离景区的沙漠无人区中。从通湖景区出发,大约步行半小时后才能抵达剧组外景地。

  在这一望无际的沙漠中,上厕所成了剧组需要解决的首要问题。据了解,除几辆房车及保姆车之外,剧组特别改造了一辆十分简陋的大客车,供剧组人员方便。而周董与林志玲等明星也不例外,要上厕所,只能与大家一起挤进这简陋的公厕。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