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秀老公做的精致便当 幸福溢于言表(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喜善秀老公做的精致便当 幸福溢于言表(图)
2009年04月01日 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金喜善最近收到的丈夫作为礼物送的精致便当。来源:金喜善的迷你小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日电 “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大秀与老公喜得千金后更加甜蜜的婚姻生活。金喜善近日在自己的迷你小窝相册上登出了题为《老公的便当》图片,大秀与老公的浓情蜜意,引人注目。

  据Edaily SPN报道,金喜善登出的照片是老公朴周永送给她的精致便当,上面还夹着纸飞机模样的信,令粉丝羡慕不已。纸飞机模样的信上写着“Jackpot妈妈,我爱你”和“喜善公主!让我们和我们的Jackpot相爱到永远”Jackpot是金喜善夫妇为今年1月出生的千金妍儿(音)起的乳名。

  作为一个“备受宠爱”的妻子,金喜善的幸福之感更是溢于言表,她在相关照片下面写道“老公的礼物让我太感动了……拎着这个上哪儿玩呢?”

  最近金喜善的迷你小窝总是跳动着快乐的音符,就像个人主页首页上的“'Lovely Day Today is happy ”的文字一样,粉红色的浓情爱意充满了迷你小窝。另外,个人主页首页的上“妍儿妈”和“妈妈”等字样更是流露出初为人母的喜悦。

  金喜善2007年10月与建筑企业乐山集团总裁的次子朴周永喜结连理后,便深居简出,专心相夫教子。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