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花木兰》转战甘肃 赵薇自曝"男友"一大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电影《花木兰》转战甘肃 赵薇自曝"男友"一大堆
2009年04月01日 16:5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电影《花木兰》日前从河北易县转场甘肃景泰黄河石林古战场,将拍摄一系列大场动作戏,主演赵薇、陈坤、房祖名都已到达甘肃。之前盛传的胡军加盟的消息也已得到证实,昨日胡军已低调进组,成为继赵薇、陈坤、房祖名、李玖哲等已公布的阵容之外又一重量级演员。

  这部由星光国际投资拍摄的年度巨片,自2月中旬开机以来,到目前已完成三分之一的拍摄。剧组将在甘肃景泰黄河石林古战场进行20天左右的拍摄工作,主要是北魏军队与柔然大军交战的大场面戏。据导演马楚成介绍,剧组特别看重在大漠拍摄的戏份,此前曾先后三次前往甘肃、宁夏、内蒙古一带选景,并最终敲定两军交战场景的主要拍摄地点为黄河石林附近的古战场。摄像功底深厚的马楚成导演对取景的要求非常严格,在经过仔细的筛选后,马导认为:“这个场景有苍凉的感觉,很适合拍摄古装剧和战争场面。”

  《花木兰》在甘肃境内拍摄以来,不但动用上千名群众演员,还出动大批马队造势。由于出动人数庞大,剧组每天接水管往片场洒水降尘都多达百余次。对于在这种环境中出演的女演员来说,艰苦程度可想而知,然而赵薇却很享受这个过程,她说:“我对古战场非常有感觉,我一直偏爱开阔、大气的风景,多过小桥流水。这一场景大气而苍凉,有助于我对角色的理解。”谈到角色,赵薇坦言,饰演花木兰对她来说比演孙尚香更有难度:“花木兰的女扮男装不是简单的穿男性服装,或者模仿男性的说话方式就可以表现的。古战场带给我一些启发,我认为花木兰之所以女扮男装并且由小兵到大将,最关键的是她有宽阔的胸怀和远大的目光。”当被问及“花木兰在剧中的男朋友究竟是不是陈坤”时,赵薇玩笑答道:“花木兰在剧中有很多个‘男朋友’,魏军战士都是她的‘男朋友’。”李彦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