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女人"票选支持率:茱莉54%领先 章子怡仅1%——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最美女人"票选支持率:茱莉54%领先 章子怡仅1%
2009年04月02日 10:04 来源: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章子怡出席某颁奖晚会。 中新社发 王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美国《名利场》杂志网站日前发起评选“世界最美丽女人”活动,票选对象为19位女星。截至昨晚,安吉丽娜·茱莉以54%的得票率遥遥领先,巴西超模吉赛尔·邦辰以14%的得票率暂列第二。

  19位女星中,章子怡作为唯一东方面孔出现,她的支持率目前只有1%。

  茱莉能在各种评选中坐头把交椅,除了外表得到称赞,实力也是重要因素。美国杂志《福布斯》最新公布的“最叫座好莱坞女星排行榜”中,茱莉夺得9.89分(10分为满分)高居第1位,并爆出其全球累积票房约合人民币172亿元。记者赵丽

  最美女人票选(截至4月1日晚)

  安吉丽娜·茱莉(演员)54%

  吉赛尔·邦辰(名模)14%

  哈利·贝瑞(演员)4%

  佩内洛普·克鲁兹(演员)3%

  芭儿·拉法莉(名模)3%

  斯嘉丽·约翰逊(演员)3%

  拉尼娅(约旦王后)3%

  凯瑟琳·德纳芙(演员)2%

  凯特·布兰切特(演员)2%

  詹妮弗·康纳利(演员)2%

  芙蕾达·平托(演员)2%

  纳塔利·沃佳诺娃(名模)2%

  卡拉·布吕尼(名模)1%

  艾拉·麦克弗森(演员)1%

  凯特·摩丝(名模)1%

  格温妮丝·帕特洛(演员)1%

  章子怡(演员)1%

  碧昂斯(音乐天后)1%

  凯丽·华盛顿(演员)1%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