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长卫绯闻后首露面 与蒋雯丽和解酒店过夜(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顾长卫绯闻后首露面 与蒋雯丽和解酒店过夜(图)
2009年04月02日 13:31 来源: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顾长卫与蒋雯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顾长卫在“车载神秘女郎”绯闻发生后第一次露面,携全家外出吃饭,并与蒋雯丽和解。

  当晚,顾长卫全家坐在酒楼二楼的一个包间。记者当晚看到,顾长卫依然戴着黑色鸭舌帽,而蒋雯丽身穿黑色毛衣,两人有说有笑,但两人并没有依偎而坐,而是让女儿坐在两人之间,父母则带着孙子坐在两人对面,全家在团聚2个小时后离开。

  记者在饭馆门外见到,顾长卫与蒋雯丽一直走在前面,两个孩子由父母带领走在后面,全家六口步行进入附近的某酒店,8分钟后,顾长卫父母带着孙子和孙女开车离开,但车内没有看见蒋雯丽和顾长卫的身影。随后,记者在酒店门口等待了两个小时,始终没有见到顾长卫和蒋雯丽出来。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