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朱莉关系陷入冰点 被爆两人协议暂时分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皮特朱莉关系陷入冰点 被爆两人协议暂时分居(图)
2009年04月03日 08:19 来源:重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媒体争相报道朱莉、皮特分手的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的梦幻爱情,似乎有幻灭的趋势。最近,不止一家的美国杂志报道了两人的感情危机。就连台湾媒体也不甘示弱,报道中称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关系陷入冰点,两人协议暂时分居。假如情势无法挽回,小布将争取六名子女的监护权,另外,高达2亿美元的财产分配问题,恐怕也会让这对“史密斯夫妇”展开厮杀。

  分手原因之一:前妻阴影

  事实上,两人的感情一直存在雷区。其中,最敏感的要属皮特的前妻安妮斯顿了,《Star》周刊在报道中暗示,皮特虽然狠心甩了前妻安妮斯顿,但是心中却从未让她离开,常常在朱莉面前情不自禁的流露对前妻的留恋。朱莉对此非常反感,据朱莉的前保镖透露,每当皮特泡夜店、挥霍或与前妻安妮斯顿通电话,朱莉都会掷刀子插墙泄愤,相当恐怖。

  分手原因之二:皮特逼婚

  美国另一家杂志则引述了两人好友的说法,朱莉只会不停把小孩弄进家门,接着就马上出门拍片拼事业或进行慈善活动,皮特被迫长期在家扮演单亲爸爸,已经到了忍耐的极限,他深信现在只有结婚,才能让彼此再度变得亲密,也不想再浪费时间在这种没名分的同居关系,对朱莉下了最后通牒:“嫁给我,不然我们就完了。”要是朱莉愿意点头,皮特不排除在纽奥良举办婚礼,甚至可能让她穿上类似她母亲当年嫁给父亲时所穿的简单样式婚纱,就等朱莉的答复。而朱莉认为皮特不够成熟,不愿结婚。

  分手原因之三:暂时分居

  目前,朱莉正在纽约拍新片《特工盐》,她为拍此片消耗甚大,除必须极速减磅外还要应付多个动作场面。每天开完工后便返回酒店休息,甚少回到布拉德·皮特及众子女所居住的豪宅。最新一期《Star》周刊进一步指出,布拉德与安吉丽娜已经冷战数周,濒临决裂边缘。朱莉完全封杀两人的夫妻生活,分床而睡。据悉,双方大吵一架,恶言尽出之后,皮特已经搬出去,进入所谓的“暂时分居”状态。另据报道,安吉丽娜·朱莉出现在新片的现场,拍摄时投入,休息时和工作人员谈笑风生。有人问她要是皮特“偷吃”,她会怎样处理。她说:“我会拿刀砍他。”

  分手原因之四:皮特花心

  之前曾有报道,布拉德·皮特在参加奥斯卡颁奖典礼后的一天,和女儿的保姆一起躺在床上,皮特的手还拼命在保姆背上抚摸。这一幕刚好被经过其双胞胎房间的朱莉看见。随即,朱莉重重往皮特的右脸赏了一大巴掌。接着,皮特便离家,留下保姆被朱莉尽情咆哮发泄。这次事件也让两人的感情急转直下,而早前安妮斯顿也警告过朱莉,说和皮特过日子是危险的行为。记者 薛姣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