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邦女郎”阿特登化身偶像泰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邦女郎”阿特登化身偶像泰勒
2009年04月08日 13:30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从出演了上一集“007”影片《大破量子危机》之后,23岁的英国女星杰玛·阿特登便和乌苏拉·安德丝、珍·西摩尔、哈莉·贝瑞等著名女影星一起跻身“邦女郎”行列。然而,阿特登的目标似乎“更高”。日前,她效仿了银幕女神伊丽莎白·泰勒在1958年奥斯卡提名影片《热铁皮屋顶上的猫》中的经典一幕。

  身着白色睡衣、靠着金色大床,阿特登对于能够化身当年由泰勒扮演的麦琪激动不已。她说:“这个角色令伊丽莎白·泰勒成为家喻户晓的大明星。她是真正的女神,也是世界上我最喜欢的女演员。”

  不过,因为泰勒已成为众多影迷心目中的“女神”,阿特登的模仿难免有点“吃亏”。一些影迷在网上留言称,阿特登所戴的黑色假发看上去十分别扭。还有人中肯地指出:“杰玛·阿特登是个漂亮的女演员,但她没必要去模仿伊丽莎白·泰勒。”

  据报道,阿特登的这张照片是为了宣传一个鼓励年轻电影人创作的短片竞赛。她还将和演员凯文·斯派西、导演兼演员诺埃尔·克拉克、导演丹尼尔·巴博和影评人杰森·索罗蒙斯等组成评审团。该竞赛将于今年9月22日揭晓赢家。○姚佳森 编译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