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离婚细节昨日摊开谈 孙家愿意让其见女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静雯离婚细节昨日摊开谈 孙家愿意让其见女儿
2009年04月11日 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资料图:产后的贾静雯2006年出席在她和黄磊第一次合作的电视剧《悲伤时唱首歌》的发布会上。结婚之后大大减少了工作量的贾静雯,此次被剧中特殊角色吸引,挑战自我饰演一名在爱情中受到伤害而患上精神病的女孩。 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11日电 贾静雯和孙志浩的代表律师10日首度碰面,这个分手擂台连续剧昨有小进展,孙家释出善意,愿意让贾静雯见女儿,但地点和时间没有结论。

  据《中国时报》报道,双方已就离婚商谈“细节”,但尚未有共识。贾静雯虽“家务事”未了,她戏照拍、钱照赚、情照谈,19日仍将如期向《侬本多情》剧组到。

  会谈1个多小时 暂无结果

  连续一周以来,贾静雯和孙家豪门家丑被公诸于世,吵到昨天双方律师终于面对面坐下来商谈,历经1个多小时会谈,仍未有具体结果,会谈内容焦点,主要还是放在何时何地让贾静雯看到女儿,孙家律师表示,孙志浩与爸妈都在美国,因有时差,需要花点时间确认。

  干爹吴敦:不可能速战速结

  贾静雯方面,希望孙家能用E-Mail的形式告知看女儿的时间和地点,律师表示最快也要两天时间才有结果,外传双方在谈离婚,包括孩子监护权及房产等问题,但贾方律师表示还不便告知,只透露,有些细节还要和孙家进行商量,贾的干爹吴敦则说这问题没那么快就解决,外界不要乱猜。

  月底飞上海 拍《侬本多情》

  据知,贾静雯昨得知会谈结果有点失望,因为觉得与女儿距离还是很遥远。

  月底,她将飞到上海拍《侬本多情》,制作人杨佩佩不担心她放鸽子,也不会换角,因双方已签约,只不过巧合的是,他在剧中演自己的现实人生,还要和曾合拍《飞龙在天》传过绯闻的黄少祺再续前缘,她在这风火浪尖上,这样组合也为戏提高不少话题性。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