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曝怀第三胎 与皮特情变盼借宝宝回温(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茱莉曝怀第三胎 与皮特情变盼借宝宝回温(图)
2009年04月17日 0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茱莉(左)传已怀第3胎,好和皮特(右)言归于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7日电 布拉德·皮特大赞娜塔莉聪慧,传和女友茱莉关系再陷入冰点,有消息称茱莉又怀了第3胎,希望宝宝能让感情回温。

  据台湾媒体报道,皮特自上月在家替年轻保姆“搓背”,被茱莉抓现形后,两人关系陷入冰点,三不五时吵架。茱莉希望与皮特和好,他却白目在她面前,不断称赞新片合作对象娜塔莉·波特曼“漂亮又聪明”,让茱莉再次打翻醋坛子大发雷霆。

  但美国《明星》周刊爆料,茱莉已怀第3胎,目前约有2个月身孕的她,早在验孕结果出炉前就知道“有了”,但还没告诉皮特,预料这个喜讯将为他们冰冷的关系注入暖流,他们家将再添第9名成员。

  茱莉正忙拍新片《特工盐》,皮特在家带小孩,送养子麦克斯和派斯汀上学,却引起骚动。许多妈妈打扮得花枝招展争睹他的风采,造成秩序大乱。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