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尔三个"外遇"压垮婚姻 妻子只要孩子不要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梅尔三个"外遇"压垮婚姻 妻子只要孩子不要钱(图)
2009年04月17日 14:3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妻子只要孩子不要钱

  日前,梅尔·吉布森的妻子已经正式向法院提交了离婚诉讼,看来,梅尔·吉布森离婚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坊间立即开始了对其财产分割的种种猜测。据悉,梅尔·吉布森的妻子并没有过多的财产要求,只是要求留下一些珠宝,并申请获得未成年子女的监护权。

  此外,离婚的事情还没闹完,梅尔·吉布森的“外遇”——曾与之共同度假的比基尼辣妹又出现了三个版本,每个版本的美女都不完全符合条件,所以到底谁是梅尔·吉布森的“外遇”还没有结论。

  妻子3年前就开始购私房

  据悉,在梅尔妻子提出的离婚诉讼中,并没有要求过多的财产,但她希望能够留下自己的珠宝等物品,并且要求得到未成年孩子的监护权。但即使如此,由于诉讼并未产生结果,坊间仍然有人相信,梅尔可能会付出大量的赡养费和赔偿费约合人民币34.15亿元,这将有可能是名人离婚赔偿费中最高的一笔。

  此外,据报道罗比(梅尔之妻)2006年与梅尔分开后,3年来一直偷偷以自己的名义购买多幢物业,看来她早已为自己的将来打算了。

  另外,有消息说梅尔·吉布森不想影响形象,不希望将离婚一事闹上法庭,对于分一半身家给罗比也无异议。而专为名人办理离婚的律师指出,大众对于经常传出花边及负面新闻的梅尔·吉布森,已经感到麻木,故不会影响其形象。

  据统计,身兼演员、导演及监制的梅尔·吉布森,据估计身家高达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8.3亿元),若按法律规定,他离婚时有可能会分一半身家给配偶,也就是分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4.15亿元)给罗比,看来梅尔·吉布森这次的离婚赔偿,可能成为美国名人圈中史上最高的金额。

  “外遇Oksana”不一定只有3个

  据悉,梅尔·吉布森在哥斯达黎加与比基尼辣妹度假的照片是压垮他婚姻的最后一根稻草,于是舆论矛头直指此女就是曾与梅尔·吉布森在片场出双入对并鸳鸯戏水的俄罗斯女子欧莎娜(Oksana),说她是拆散梅尔·吉布森28年夫妻情的导火线!

  不料一时间,出现了多个欧莎娜,其中有人抢着承认与梅尔·吉布森拍拖,而真正的欧莎娜并没有被拍到脸,所以欧莎娜的真正身份更添神秘:

  “欧莎娜·X”:去年她曾在波士顿陪梅尔拍摄“黑暗边缘”,被记者拍到。当时梅尔曾发声明否认绯闻,说她名叫欧莎娜,是他公司旗下艺人,但目前无人知道她姓什么。

  “欧莎娜·K”(Oksana Kolesnikova):欧莎娜·寇勒斯尼库娃是一位钢琴家,她自称:“我常弹琴给他听,让他开心。”不过她发言人已发声明否认,只承认其曾为梅尔表演,二人没有其他关系。不过欧莎娜·K表示Oskana(欧莎娜)在俄国是很普通的名字,可能是传媒认错人。

  “欧莎娜·P”(Oksana Pochepa):她今年才24岁,绰号“鲨鱼”,敢露想红的她,号称自己就是3月被拍到在哥斯达黎加与梅尔偷欢的女主角,同时也曾在波士顿陪梅尔拍片。她说:“我还不确定是否要公开我俩的关系。我不知道我们(与梅尔·吉布森)可以在一起多久,因为我们是不同的人,不过我们是认真的,我也希望能够长久。”

  不过,有人将Oksana K和Oksana P与记者照片中的Oksana作比较,大家都认为不太相似,所以或许还会有第三名甚至第四名Oksana出现。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