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辉加冕金像奖影帝 与明星妻子关咏荷拥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家辉加冕金像奖影帝 与明星妻子关咏荷拥抱
2009年04月19日 22: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四月十九日晚,“第二十八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张家辉凭演出电影《证人》夺得最佳男主角奖项。图为张家辉在庆功酒会上与太太关咏荷亲吻。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19日电 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今晚揭晓,张家辉凭借《证人》中的表演加冕为影帝。

  张家辉在《证人》中扮演了洪荆这个角色,多年的磨练与积累终于得到充分发挥,凭借着对这个角色出神入化的演绎,他此前获得了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男主角奖。今晚,他最终众望所归的称帝,力压梁朝伟等竞争对手,夺取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

  在结果宣布后,张家辉与爱妻关咏荷激动拥抱。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张家辉特别感谢导演杜琪峰及王晶,同时感谢工作人员及支持他的人。

  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的还有,古天乐(《一个好爸爸》),任达华(《文雀》),梁朝伟(《赤壁》),甄子丹(《叶问》)。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