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传遭年轻富豪狂追 一出手就赠两辆悍马(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传遭年轻富豪狂追 一出手就赠两辆悍马(图)
2009年04月22日 08:19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赵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赵薇遭年轻帅哥狂追获赠悍马?嫂子称不是她男友

  赵薇有新男友了?昨日一位名为“娇冠”的网友在某知名论坛上爆料,称赵薇有新男朋友了,这是位年轻的帅哥,一出手还送了她两辆悍马。如此劲爆的画面,爆料人称是在《花木兰》的拍摄现场看到的。随后,有剧组的人向媒体证实帅哥送来悍马是真,但此人是什么人物便无从知晓了。

  网友爆料:

  帅哥赠悍马给赵薇

  “娇冠”爆料说,自己有个朋友,是赵薇的忠实粉丝,“这个MM前段时间跑去甘肃千里会网友,顺路想去撞大运看看《花木兰》的拍摄。网友人挺好的,直接就开车带她去那里的沙漠景区玩,还跑到《花木兰》剧组拍戏的地方转悠。地方太大,拍戏没看到,但找到了剧组下榻的宾馆。”爆料帖里描述,两人随即也入住了该宾馆,但就在停车的时候看到了两辆悍马,“两人看到剧组的人出出进进。网友就跟那些人打听,没想到听到的消息却是:这车是一个年轻帅哥的,剧组还没来的时候他就把车准备好了,送给赵薇的!”

  “娇冠”表示,剧组有人透露那个送悍马的大款还在宾馆住了几天,可能是和赵薇在一起。另外,“娇冠”还自称和赵薇打过交道,觉得她人很好,也很有钱,有两辆悍马,还有一辆奔驰跑车。

  剧组澄清:

  悍马只是献殷勤

  针对“娇冠”的爆料,有媒体联系到身在《花木兰》剧组的朋友。对方表示,他不方便透露太多内幕,但网友这个爆料基本属实。“我们前段时间确实在甘肃拍戏,后来转场到了银川,这个也没啥好隐瞒的,到镇北堡这边都好多天了。剧组也在传某人在追她,挺有钱的,我们还没到甘肃呢,他就把车备在那里等着,但车应该是送来给赵薇用的,不是给她开回北京的。赵薇车多着呢,不在乎要人送。”

  嫂子陈蓉:

  赵薇还没有男友

  针对帅哥送悍马给赵薇的消息,有网友就说,俗话说千里送鹅毛,礼轻情义重,更何况不是鹅毛是两辆悍马!可见这位年轻帅哥的情之深。记者昨日多方打听,仅得知这位帅哥很有可能是内蒙古的一位富商,巧合的是,赵薇也曾在博客中写过,有内蒙古的朋友带她去过内蒙古。记者昨天还联系上赵薇的嫂子陈蓉。针对“男朋友”的说法,她直接否认:“这肯定是假的,怎么可能是男朋友?”而对这位帅哥的身份,陈蓉表示不知情,也不愿作过多回应。

  特约记者 薛雯 半都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