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探灾区儿童露笑容 想领养孩子当母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曼玉探灾区儿童露笑容 想领养孩子当母亲
2009年05月04日 14:1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V0GUE2008年度盛典08年12月6日夜在北京银泰中心举行。当晚的红地毯可谓星光熠熠,除了中田英寿、高圆圆、梁咏琪等明星前来捧场,还有凯特·摩丝、俄罗斯“精灵”Sasha、吕克贝松的前妻米拉·乔沃维奇以及杜鹃等众多国际名模冒着严寒盛装走秀。不过最耀眼的当属张曼玉,她不仅作为压轴嘉宾最后出场,还引起了现场摄影记者的一阵骚乱。 中新社发 杨可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近日,某品牌北京时尚派对吸引了成龙等一众明星名人盛装出席,不过,新换了时髦短发造型、携男友一同亮相的张曼玉还是毫无争议地成为全场最吸引眼球的焦点。在谈到不久前去灾区探望受“5·12”地震影响的儿童时,张曼玉再次露出她那颇有亲和力的标志性笑容,“他们都很开心,脸上看不到受灾留下的阴影,我很开心”,如此喜欢小孩,有记者问张曼玉何时打算升格做母亲,她认真地说:“在美国发生‘9·11’事件时,我在电视上看到飞机撞进大楼,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我不要再带生命到这个世界上来。啊,既然不生,我又那么喜欢小孩子,怎么办?其实我确定自己不生小孩的时候,我就知道有一天我想领养小孩。”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