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10天票房过亿 陆川晋级亿元俱乐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南京》10天票房过亿 陆川晋级亿元俱乐部
2009年05月04日 17:53 来源:三秦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中影集团和星美传媒共同出品的战争片《南京!南京!》,自4月22日全国公映以来,票房走势喜人,上映10天,全国累积票房已经达到了1亿1千万,陆川也继导演冯小刚、张艺谋、陈凯歌、宁浩之后,成为第五位进入亿元俱乐部的内地导演。5月1日,影片也被授予全国红军小学爱国主义指定影片。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名誉理事长李肇星、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翟卫华5月1日下午在钓鱼台国宾馆为电影《南京!南京!》授牌,授予《南京!南京!》为爱国主义教育指定影片。中影集团营销策划负责人蒋德富在接受授牌表示:“电影工作者一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努力为广大群众和孩子们拍出更好的爱国主义影片、唱响热爱党、热爱祖国的主旋律。”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