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艺人汪明荃与罗家英结束爱情长跑 注册完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香港艺人汪明荃与罗家英结束爱情长跑 注册完婚
2009年05月04日 2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07年一月四日,香港艺人罗家英、汪明荃在北京举行的《非常有戏》发布会上大谈自己热爱的戏曲。继去年热播的《舞林大会》后,上海东方卫视新推出一档竞技类真人秀节目《非常有戏》,即演艺界名星学唱戏曲。该档节目给观众带来娱乐的同时,也将吸引更多人关注中国传统戏曲文化。 中新社发 张宇 摄


 

    资料图:香港艺人罗家英、汪明荃。 中新社发 张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图文:汪明荃、罗家英美国注册结婚 婚照曝光

    生命中三段感情 汪明荃宁要事业弃家庭(图)

  中新社香港五月四日电(记者 周志彬)香港艺人汪明荃(阿姐)与罗家英(家英哥)结束二十多年爱情长跑,于美国时间五月二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完婚。两人现时仍在美国度蜜月,预计最迟本月下旬回港。

  汪明荃四日午时致电无线电视(TVB)总经理陈志云,告之她已于美国时间二日与罗家英于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阿姐表示,由于自己是无线旗下的艺人,自觉结婚有如TVB嫁女一样,所以一定要亲自致电陈志云。

  为隆重其事,TVB当天下午举行记者会宣布此事,并发出了一张阿姐与家英哥的婚照。照片中所见,阿姐身穿红色旗袍,手捧鲜花,倚坐在椅柄上,而家英哥则身穿黑色西装、打着大红领带,坐在椅子上,两人都露出甜蜜微笑。

  TVB外事部助理总监曾醒明向本社记者透露,由于阿姐于本月下旬已有安排拍摄剧集,因此最迟本月下旬便会回港,相信她回港后会亲自再向传媒公布喜讯。至于TVB会否向阿姐送上结婚礼物,曾醒明表示,公司未有打算,但相信陈志云等一众与阿姐相熟的TVB高层会私下送上结婚礼物。

  曾醒明更代表TVB台前幕后向阿姐及家英哥送上最诚挚地祝福,希望他们“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罗家英和汪明荃相识于一九八七年,当时的罗家英正苦寻一个粤剧舞台上的新搭档。一九八八年,两人第一次联袂出演《穆桂英大破洪州》,从此展开了长达二十一年的恋情。(完)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