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图文:韦唯母子四人献歌助奥运

2008年08月04日 16:4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韦唯带着3个儿子在录制现场。本报记者王俭摄

  由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主办的“2008奥运手机观察员”征集活动正在进行,歌手韦唯昨晚进棚录制了这次活动的主题曲《眺望五环》和宣传片。和韦唯一起出现在录音棚里的,还有她的三个儿子。身为中国女足形象大使和青岛环球形象大使,韦唯笑称奥运门票太抢手,希望大使的身份能让自己到女足和帆船比赛现场为中国选手呐喊加油。

  以往韦唯的三个儿子到录音棚都是为了陪着妈妈一起工作,图个热闹,当晚也不例外。没想到制作人顺势提议让三兄弟为歌曲《眺望五环》录制一段童声合唱。韦唯说:“当我告诉孩子们这个想法的时候,他们都表现得非常惊讶。老三甚至说‘妈妈一定疯掉了,难道现在就让我们去录音吗’。我原本以为他们会不好意思,但是老大很有兴趣,老二和老三很快同意做了‘跟屁虫’。”韦唯的三个儿子都是她和前夫、瑞典音乐家迈克尔·史密斯所生,自小和韦唯都是用英语交流。正式录音之前,韦唯把中文歌词用拼音标出,逐字逐句地教孩子们唱。事后,韦唯对孩子们的表现评价道:“他们学得很快,听了两遍就会唱了。我的孩子在音乐上都很有天赋,可惜他们对当歌手没兴趣。”

  当被问及是否有到现场观看奥运比赛的安排时,韦唯说:“我原以为奥运就在家门口开,应该很容易买到票,结果没想到各项赛事的门票都销售得很火爆,很多项目的票听说都已售罄了。不过我是青岛环球形象大使,大使多少会有些优惠,希望能有赠票。”除了帆船之外,韦唯还想去看女足比赛。(记者朱雅清)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