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绿洲乐队主唱放炮:"电台司令、酷玩"的歌迷丑陋

2008年08月12日 15:42 来源:新快报

  绿洲乐队的主唱LiamGallagher 最近抨击了电台司令(Radiohead)和酷玩(Coldplay)的歌迷,他称这两支乐队的歌迷“丑陋而乏味”。

  这位鼎鼎大名的歌星所属的绿州乐队10月6日将发表专辑《DigOut Your Soul》,在发表那一番十分具有攻击性的言辞的同时,他还提到他们的新专辑里会有很硬的东西,在三年的沉寂之后,他们已经准备好带着自己的音乐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

  他告诉TheTime说:“我想我已经足够成熟和世故了,但我一点儿都没有喜欢电台司令和酷玩的感觉。这并不意味着我恨他们,我也不希望他们出什么意外事故什么的。我只是不喜欢他们的歌迷,他们又沉闷又丑陋,而且他们看起来一点儿都不快乐。

  Liam继续补充说,他一点儿也不喜欢那些当代感太强的乐队。他说:“不感兴趣,我喜欢唱TheBeatles、TheRollingStones、TheKinks、NeilYoung、TheSex Pistols,也许一点点的TheStoneRoses,但再后面的我都不喜欢。”

  Liam还说,他已经取消了所有的Party,正集中精力减肥,在新专辑推出的时候他要以一个好看的样子出现在歌迷面前。

  他说:“上周我的声音就像被装在了一个袋子里,我不得不对自己说,我想让即将发生的一切成功,而且要精彩,我想我要把我的嗓音调低一点。太多脂肪的重负,太多香烟的重负,还有没完没了的熬夜,说那些没完没了的东西……这一切对我的嗓子一点儿好处都没有。你知道,当它状态好的时候,没人可以比拟,而当它坏的时候,还是比PeteDoherty好一点儿。”

  “但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我有强大的意志力。我是一个擅长喝酒的人,但这不会是全无用处的,它的能力运作起来也会像多米诺骨牌,具有把别的东西都压倒的力量,是不是?忘了那些禁忌吧,抽烟、喝酒,干一切想干的事情……”

编辑:杨子】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