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张震岳曝"SuperBand组合"寿命1年 将发一张唱片

2008年08月12日 16:51 来源:青年报




    一月十日晚,由光线传媒主办的“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新人盛典”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的22名决赛选手汇聚一堂角逐年度总冠军。图为台湾歌手张震岳(左二)出席盛典活动。 中新社发 廖文静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与张震岳组成的“纵贯线SuperBand”成立之初就引来热议。昨天下午,来沪为8月30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演唱会造势的张震岳透露,SuperBand将在一年内发一张唱片,举行一次巡回演唱会,之后就将宣告解散。

  身为SuperBand中最年轻的一位,张震岳尊称其他三位为“前辈”。他说在SuperBand中大家都会各司其职,自己铁定负责打鼓。至于外界关于SuperBand的成立目的是老大哥借当红歌手重新上位的质疑,张震岳不忘给前辈“开脱”:“不会啊,跟大哥们在一起可以学习很多东西,想法也变得更宽了。”

  既然是一个组合,四位成员意见出现分歧时听谁的?“我们的关系是平起平坐的,在乐队里大家就是平辈。”为避免矛盾,张震岳坦言SuperBand专辑最后的拍板权将交给滚石唱片的老板段钟潭,因为是段总组建了SuperBand。

  张震岳坦言,SuperBand计划在一年时间内发一张唱片,举办一次巡回演唱会。如果顺利的话,新专辑将于今年11月正式推出。

  但不管SuperBand的专辑多么成功,巡演多么受欢迎,几位成员达成的共识就是给自己一年的时间。“这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的赌注。发片加巡回演出共1年,人生就一次。之后就解散,SuperBand没了。”张震岳透露说,即使演出再火,SuperBand也不想拖。1年之后各自去做各自的事情。

编辑:杨子】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