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黄圣依推出新专辑 遗憾未能收录与刘翔对唱曲

2008年08月25日 17:09 来源:北京晚报




    近来参与诸多奥运活动的黄圣依感叹:“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对她这样一个“奥运迷”来说,奥运会有点短暂,她笑说“虽然看了不少比赛,但还是觉得意犹未尽,不知道奥委会有没有可能考虑让奥运会再开得久一点。”北京奥运会期间,黄圣依除了到现场观赛,还积极投身参与奥运活动,一直遗憾没有成为奥运志愿者的她,特地前往奥运村为各国奥运健儿做慰问演出,希望将奥运精神及中国文化传播到更多人心里。黄圣依说,自己会留在北京继续关注即将开幕的残奥会,四年后的2012年,她会出现在英国伦敦,不过“希望我那时的身份不只是一名关注奥运的观众,我很希望能成为伦敦奥运的志愿者,以弥补四年前的遗憾。”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黄圣依的首张个人专辑《黄圣依》在奥运期间发行,出品方宇乐乐唱片表示,这张经过22个月准备的专辑幕后阵容强大,吕绍淳、菊地圭介、郭亮、李焯雄……每一个都是业内响当当的名字。其他歌手纷纷避开奥运发片,黄圣依偏偏“反其道而行之”,“我觉得这样更有意义,而且我的专辑里本身就收录了两首为奥运准备的歌曲——《天天向上》和《一罐啤酒》。《天天向上》是为奥运祝福的,《一罐啤酒》是为奥运庆功的。”

  黄圣依自言一直是个“体育迷”,奥运前的发片会上她就预言中国一定能成为金牌榜的冠军,拿到超过50块的金牌。昨天奥运闭幕,中国队的骄人成绩都被她言中了。在新专辑里黄圣依为北京奥运特地录制了一首庆功歌曲《一罐啤酒》,“我可以想象那个场面,大家围坐在一起,畅快地喝酒,快乐地干杯,庆祝我们在奥运会上取得全胜,希望有机会能同奥运冠军们一块举杯,共同庆祝。”

  对于北京奥运中上海籍的运动员,黄圣依格外关注,刘翔退赛让她颇为遗憾,但她更关注的是姚明,“不仅仅因为他是上海人,还因为他是我的校友。”谈到这张专辑的遗憾之处,黄圣依表示,最大的遗憾是专辑未能收录与刘翔对唱歌曲。还有一个遗憾是,因为奥运开幕前两个月就封闭了,未能在鸟巢拍摄《天天向上》的MV。

 

编辑:程娟】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