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迈克尔·杰克逊赌城庆生 自称仍能跳"月光漫步"

2008年09月02日 14:08 来源:金羊网 -- 新快报 发表评论

  8月29日是美国歌坛奇才迈克尔·杰克逊的50岁生日,前一晚他穿着睡裤现身拉斯维加斯与三名儿女进餐庆祝,而29日,他接受美国电视台访问时表示自己生日过得很开心。

  杰克逊近年饱受不利消息困扰,被指周身债之余,唱片销量也大缩水,不过并没有影响他庆祝50大寿的心情。上周四他现身赌城Planet Hollywood餐厅,与11岁儿子Prince Michael、10岁女儿Paris及6岁幼子Blanket一起吃晚饭,当日杰克逊心情甚佳,对记者面露笑容,他坐着轮椅,全身用大披风紧包,看来十分虚弱,而他拍照时西装外套下露出的睡裤,格外引人注意。

  【生日宴】

  陪孩子看卡通片

  8月29日,杰克逊在他著名的加州“梦幻庄园”中接受了美国ABC电视台节目《早安美国》的电话访问,他用气若游丝的语调透露:“我正在听James Brown的歌来庆祝生日,晚些大概会跟孩子吃蛋糕及看卡通,很悠闲开心地度过。”杰克逊表示自己一直在作曲,希望能做出更多好的音乐,但他也乐于在家带孩子。

  当被问到他的孩子们是否也是很好的舞蹈者时,杰克逊说:“我不会给他们太大的压力。”他还表示,希望孩子们“享受他们的童年”。他说:“看到他们无忧无虑地踩单车,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被问到如果可以回到童年给10岁的自己提些建议,杰克逊说:“我会建议他认清自己的才能并让他坚强。”

  【谈体能】

  仍能跳“月光漫步”

  杰克逊说,自己的舞艺并没生疏,现在的他依然可以跳“月光漫步”,“我感觉自己现在很有智慧很年轻”。

  回望过去,杰克逊认为,他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光,就是在推出他那两张超级大热的个人专辑《Thriller》和《Off the Wall》的时候,因为这两张专辑把他推向了歌唱事业的高峰。而让他挑选一首能够代表他最大成就的单曲时,杰克逊选择的还是那个时期的歌曲,他说:“天啊,这真的是很难选择。” 可是,杰克逊最后还是选择了《We Are the World》和《Billie Jean》。

  【看未来】

  希望能“做自己”

  虽然有很多大热制作,但杰克逊并不愿意吃老本:“我一直都希望可以做更多。”他表示,希望可以尽快推出新的专辑和举行巡回演出,“我一直都有在创作,我热爱创作。”杰克逊说,他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可以“做自己”,但同时也不介意“受到其他伟大艺人的启发”。据悉,在生日当天,杰克逊还发行了自己的精选集《流行音乐之王》。

  另外,著名传记作家杰兰迪是杰克逊的多年好友,他透露杰克逊现在非常后悔当年漂白又整形,还说若是时间倒流,一定会坚持“黑人本色”。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