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胡杏儿不做玉女玩摇滚 "爱人"黄宗泽玩失踪(图)

2008年09月11日 13:29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胡杏儿称自己年龄已经不小,不能再当玉女,只能唱一些摇滚风味重一点的歌曲。叶毅 摄

  昨日下午,胡杏儿在香港签约Neway Star Music,正式进军乐坛。曾在电视剧《野蛮奶奶》中饰演胡杏儿“奶奶”(家婆)的汪明荃亲自到场支持,反而身为“爱人”的黄宗泽却连祝福VCR都没有,令胡杏儿非常不开心,她坦言对黄宗泽的表现感到意外。

  汪明荃极速“闪人”

  汪明荃以神秘嘉宾的身份出席签约仪式,以示鼓励和支持,她更现场教授胡杏儿唱歌技巧。汪明荃并没有因为之前的“主持风波”而影响到“阿姐”的地位,她走下舞台时,无线制作资源部副总监乐易玲亲自到台边一直引领她走到座位上坐下。但活动结束时,汪明荃为了逃避追访极速“闪人”,对“主持事件”以及网上对她的评论等问题全程封口,只是说:“感觉胡杏儿唱歌相当不错,特别是音域比较广,以后不排除有合作的机会。”

  自曝黄宗泽放假不愿捧场

  除汪明荃到场支持外,圈中好友许志安、曾志伟、郭晋安以及森美都有录制VCR祝贺胡杏儿,但就独缺她的绯闻男友黄宗泽,胡杏儿相当醒目地回答说:“是啊,我都觉得很意外。”胡杏儿还说,“如果他(黄宗泽)发片,我都会送礼物给他。”不过追问黄宗泽为何不到现场时,胡杏儿才肯透露,“他今天有发短信给我,叫我加油。”并称黄宗泽是放假的,不过对于他不肯来捧场的原因,胡杏儿就不肯再说。

  否认做廖碧儿替补

  有香港杂志报道,唱片公司最早是看中廖碧儿的,但廖碧儿却向唱片公司开出天后条件,而且之前廖碧儿又遇无线雪藏,令唱片公司止步,是乐易玲乘虚而入与唱片公司谈胡杏儿的合约。对于这个报道,胡杏儿就表示不知情,只表示自己非常幸运,对于签约细节完全不清楚,“我很放心交给公司(无线)去谈,因为我对公司是相当信任的。”

  据悉,胡杏儿新专辑将会在今年11月推出,里面除了新歌以外还收录她以前在电视剧里唱过的歌曲。对于歌曲风格,她表示会偏摇滚,“自己年纪也不小了,不能当玉女,只能唱摇滚风味重一点的歌曲,我很喜欢方大同那种类型的歌曲。”对于有望问鼎今年年底香港颁奖礼的新人奖,胡杏儿坦言对奖项自己想得不多,首先是要别人接受。(记者 叶毅)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