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信推出单飞后第二张专辑 徐静蕾侯佩岑站台(图)

2008年10月21日 11:4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徐静蕾和信像拍“结婚照”。

  华语摇滚唱将信于17日推出了他单飞后的第二张个人专辑《集乐星球》。昨日,信所属的艾迴唱片在香港举行了全亚洲记者会,徐静蕾、侯佩岑到场助阵。

  昨日,首次拍MV的徐静蕾和首次为歌手主持的侯佩岑都是连衣裙搭黑丝袜,一彩一素相得益彰。不过,在现场,一身彩裙的徐静蕾显得相当大家闺秀,而一袭小白裙的侯佩岑则显出难得的“疯癫”。

  侯佩岑

  指挥徐静蕾和信拍“结婚照”

  信《集乐星球》全亚洲发布会最吸引眼球的无疑是《告别的时代》音乐电影短片的首映。《告别的时代》不但请来林夕操刀,还力邀徐静蕾担当女主角,与信共同拍摄MV及近20分钟音乐电影短片。

  第一次出任MV角色的徐静蕾,昨天特别到香港为信助阵。一旁的主持人侯佩岑立即嚷嚷着让两人再拥抱一次。台下的摄影记者也跟着起哄,让两人再换个姿势拥抱。当以结婚照惯用姿势再次相拥后,侯佩岑在一边大叫:“好像结婚哦,马上就要送入洞房啦!”接着,侯佩岑一边夸张地用普通话、蹩脚的粤语和英文指挥两人看向“左边、中间、右边”,一边又故意大叫着让信保持好姿势,“不要发抖”。受侯佩岑的影响,台下的摄影记者们开始得寸进尺,叫着让两人“亲一个”……

  徐静蕾:明年首导古装剧

  徐静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她明年工作将以拍电影和电视为主,首次受邀导的电视剧将是古装戏,但演员都会是俊男美女,而自己公司的电影就只想拍时装戏。徐静蕾说前两年都在忙杂志,现在特别手痒,想拍新戏。被问及是否会挑战唱歌,她笑着回答:“我唱歌就像信跳舞,只能是娱乐大家。”徐静蕾说,她从没想过要出专辑。有记者请她评价韩寒唱歌,虽然旁边的工作人员一脸紧张,但徐静蕾不以为意道:“肯定是信更专业。韩寒是好朋友,经常会在网上传一首他的歌来,声音很像张国荣,我还开玩笑说,究竟是你唱的,还是张国荣。”

  信:写歌写到不想停

  作为艾迴音乐华语一哥,说到新专辑《集乐星球》,信透露自己参与了整张专辑的企划,并拿出了多首词曲创作,希望能打破传统摇滚歌手给人颓废刻板的印象,展现柔和、洒脱和积极的一面。

  信坦言,现在的创作欲望越来越强:“在准备《集乐星球》时,我写着写着就不想停,一年来的经历、观察和心境,精挑细选都记录了下来,希望有一天,大家都能觉得我就是一个能创作的摇滚歌手。”信的高亢嗓音在华语歌坛独树一帜,至于新专辑为何风格大变,信回答说:“其实,正是源于大家对我的信任,我才够胆创作出更多元化的摇滚乐。《集乐星球》不只表现我的唱功,更是我在延续以前风格的同时,开始新的挑战和体验。”(记者 苏蕾)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