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珍妮杰克逊因病取消巡演 媒体众说纷纭神秘怪病

2008年10月21日 16:49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看着凯莉·米洛、麦当娜等天后们纷纷进行世界巡演,同样贵为天后的珍妮·杰克逊也不忍心事业就此进入低谷。不过除了与公司解约、与男友感情生变之外,珍妮北美巡演的心愿也难以达成,原因就是她得了一种神秘的怪病,而各大媒体对她的病情也众说纷纭。

  眩晕?甲状腺疾病?

  早在上月29日加拿大蒙特利尔演唱会开演之前,珍妮就突然感觉身体不适,并前往医院检查,演唱会也被迫临时取消。虽然她只在医院停留了两个小时,但是病情似乎比想象中要严重得多,出院后养病的珍妮,陆续宣布取消波士顿、费城等多场演出。直到本月15日,“识大体”的珍妮没敢晃点华盛顿的歌迷,坚持完成了两个小时的个唱。在演唱会接近尾声的时候,珍妮眼含热泪对台下的歌迷说:“我爱你,华盛顿。”难道天后自知难返舞台,以华盛顿作为告别演出?这位看起来无比强壮的黑人天后的健康究竟出了什么问题?

  据说,珍妮早已罹患甲状腺机能失调,加上年初为新专辑《流行定律》疯狂瘦身36公斤,甲状腺机能减退的病症有可能再犯。珍妮的医师也警告她说,这种病症引起心脏病发的风险高达69%。但是又有美国媒体表示,珍妮的经纪人已经于15日演出后向媒体透露,取消多场巡演是因为珍妮得了一种名叫“偏头痛相关性眩晕”的疾病。虽然已经在治疗中,但是头昏眼花,而且难以保持平衡等症状还是会出现,所以接下来亚特兰大、休斯敦、达拉斯、纽约等演唱会也全部取消。不过,也有媒体指出她一再取消演唱会是因为票房不佳,她为了天后的“面子”才不敢开唱。

  感情亮红灯

  健康亮起红灯还不够,珍妮与制作人未婚夫杰曼·杜普利的感情也亮起红灯。

  上月,珍妮男友杜普利在自己36岁生日的派对上,兴奋不已狂饮烈酒,结果竟然吐到珍妮的身上,之后两人还为此大吵一架。过了两天,珍妮在完成芝加哥演唱后倍感疲惫,但是男友要求去夜店消遣,珍妮想起“呕吐糗事”断然拒绝,惹得男友非常生气,半夜回饭店收拾行李离开,原定的多伦多之行也一同取消,珍妮为此天天提心吊胆,害怕感情生变。竞报记者张硕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