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李宇春歌迷“专属护照”发行(图)

2008年10月29日 10:37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玉米”专属身份证




    10月17日晚,“邀您一起——10.17国际消除贫困日主题公益晚会”在北京举办,李宇春为晚会助兴。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李宇春最新限量版专辑《N+1珍藏》近日通过网络隆重发售。为了配合发行,太合麦田为《N+1珍藏》打造了一个“超强阵容”:铁盒包装,内含2张CD、1张DVD、1个环保购物袋、1个心形胸针、1本专属护照、6折叠海报、1套透明贴纸、1本歌词册。“李宇春专属护照”成为了“玉米”的“身份证”。《N+1珍藏》的精选曲目是这张专辑最大的亮点,共包含了春春出道以来11首自选歌、16首现场原声精华、10首音乐录音带。除了包含春春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外,《梨花香》、《从一开始就知道》以及《和你一样》等从未出现在以往专辑中的全新大热单曲也都一一收录其中,完整记录春春出道至今的经典之作……这是李宇春专辑继去年10月《我的》在当当网发售获得极大成功后的第二次网络发售。与之前采取网络+地面的销售模式不同的,此次《N+1珍藏》与传统音像店以及其他网络店绝缘,只在当当网独家发行。

  由太麦官方授权的“李宇春专属护照”,有独立编号,需要玉米填写正确的个人资料,并粘贴标准照后方可生效。它将成为最忠实玉米的身份象征,随时有机会作为VIP粉丝参与春春的各种活动,甚至还可以享受参加太麦旗下艺人相关活动和获得产品优惠的特殊福利。太麦更承诺2年内不再以任何形式再版类似的护照。玉米表示,有了“护照”,便有了与春春亲密接触的机会。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