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布兰妮努力工作扭转"疯癫"形象 新MV继续狂野

2008年10月30日 10:0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布兰妮复出乐坛变得更加努力。



碧昂斯将与布兰妮同日在英国发新单曲。



克里斯蒂娜将与布兰妮同日在英国发新单曲。



利昂娜将与布兰妮同日在英国发新单曲。

  布兰妮今年初两度精神崩溃被送医后,从二月起法院就一直裁定她的名下财产交由父亲代管。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前日裁定,布兰妮名下财产将由她父亲永久代管。对于这项裁决,由法院指派的布兰妮委托律师向法官表示,这位女星并没有任何反对意见。而日前光彩复出乐坛的布兰妮也变得更加努力,争取早日摘掉“疯癫”的帽子。

  名下财产永久由父代管

  27岁的布兰妮今年初两度精神崩溃送医并接受精神状况评估。在布兰妮住院期间,她的父母以“避免女儿财产遭不肖人士动用”为由,紧急向法院提出请求并于今年2月1日获准。法院裁定布兰妮的父亲史皮尔兹暂时代管这位女星名下所有财产。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高茨前日下午则裁定,布兰妮名下财产将由她父亲永久代管,并指出这样的安排是“有必要而且适当的”。同时,除了动产与不动产等财务项目之外,法院也裁定,布兰妮得以协同律师全权代替布兰妮处理任何有关法律、医疗等事宜。

  努力工作扭转疯癫形象

  在布兰妮发生精神崩溃事件后,她两个儿子的监护权已被法院判给她的前夫所有。如今法院又裁定她的财产与法律、医疗等事宜由父亲永久代管,复出乐坛的布兰妮只好变得更加努力,争取早日扭转“疯癫形象”,刚刚出炉的单曲《Womanizer》成绩一路飘红,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的排名从上周的96位一路跃升至首位。

  新歌MV延续狂野路线

  前日,布兰妮为拍摄新歌MV出现在好莱坞的某工作室,一众配舞演员浓妆艳抹身穿道具服现身,性感的暴露装、夸张的鬼魅造型,预示着布兰妮的新歌依旧是走狂野另类的路线,似乎难以再恢复到之前清纯的状态。

  乐坛四天后英国同日发单曲

  据悉,欧美乐坛天后——布兰妮、碧昂斯、克里斯蒂娜、利昂娜·路易斯四位实力和偶像兼具的歌手不约而同选择11月3日在英国推出新单曲,堪称难得一遇的乐坛盛事,不但英国当地媒体将这一天称为“天后日”,全球媒体都等待着这出四大天后同日厮杀的好戏上演。

  四大天后这次分别带来的新单曲对她们来说都有相当特殊的意义,布兰妮的《好色男》是其复出之作,已经登上美国公告牌热门单曲榜的冠军;碧昂斯的《如果我是男孩》是首次尝试用慢歌做新专辑主打;克里斯蒂娜以一首《保持良好》作为十周年演艺路的总结,在美国创造了其单曲首周打榜的最好成绩;“新兴天后”利昂娜则将用一首轻快节奏的《原谅我》加入“竞赛场”。四位天后风格各有不同,但英国乐评人克雷格·詹姆斯的意见则是看好布兰妮和碧昂斯,认为她们的人气指数相当客观。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