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阔别四年 痞子阿姆携《旧病复发》重新上路(图)

2008年10月30日 10:1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阔别四年之久,“痞子”艾米纳姆(Eminem)第六张专辑《旧病复发》(Relapse)将在年底发行,而艾米纳姆的自传《这就是我》(TheWayIAm)更于上周二轰动上市,配合着首波单曲《我复发了》(I’mHavingaRelapse)的电台播放,“痞子阿姆”真的回来了!

  这几年艾米纳姆在生活上经过了多重打击,36岁的他虽然依旧愤世嫉俗,却开始全面看问题。全新上路,艾米纳姆将要抹去“痞子”称号?

  过去四年阿姆霉事不断

  过去的四年,简直可以说是艾米纳姆的生命最低潮。2005年,他自爆患有睡眠性药物依赖综合症,不得不暂停将在欧洲举办的十场巡演。2006年4月,曾引导并鼓励他走向饶舌世界的好友Proof在酒吧的暴乱里中弹而亡。当艾米纳姆听到噩耗的一刹那,他第一次在公众面前留下了眼泪。2006年,艾米纳姆离婚了!离婚对象是和他青梅竹马的柯姆·马瑟斯。

  重新上路阿姆心态平和

  对于他暂别乐坛的原因,艾米纳姆在自传的序言中解释,全因为好友Proof2006年被枪杀后产生的失落感。“他走后一年的时间我都不能释怀,甚至无法入睡……生命中从未如此痛苦过,它甚至成为我生命的一部分,直到现在。”

  艾米纳姆接受BBC专访时透露了新专辑的状况,“将会有大量元素在里面。”他同时还表示,“我并没有要大获成功的意思,无论成绩如何我都接受,引起所有人的关注再也不会成为我做专辑的初衷。”

  不再痞了不再开口骂人

  成名之初便以经常和其他当红艺人开唱爆粗口对骂而闻名的艾米纳姆,这次开口评说了现今的说唱乐坛。“我并不想说所有的说唱都是厕所货,但大多数就是那样的。”不过,这次他保留着一点余地,他表示现在一直在听T.I.的新专辑,并且大力推荐。 据南方都市报

  阿姆档案

  今年十月初才出炉、由有着“嘻哈圣经”之称的音乐杂志《Vibe》发起的“目前最棒的说唱歌手”的票选中,艾米纳姆以压倒性的票数战胜Jay-Z,成为冠军。他迄今共获得过12次格莱美奖,其中连续有四张个人专辑获得格莱美最佳说唱专辑奖。同时,今年正在热映的大片《通缉令》(Wanted)的漫画原型正是“痞子阿姆”!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