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潘嘉丽:我身材还不够火辣 前男友三次劈腿(图)

2008年11月05日 15:16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FILMS 宝贝档案

  潘嘉丽

  生日:11月7日

  居住地:新加坡

  毕业学校:新加坡理工学院

  身高:160CM

  体重:40KG

  星座:巨蟹座

  作品:专辑《在世界中心》、《Love me,Kelly》

  做艺人最大的好处就在于你可以做别人,平凡生活中偷偷摸摸都做不了的事,一旦跟“表演”扯上关系,就可以正大光明了。新加坡“超女”潘嘉丽最近就体验了一把“制服诱惑”,新专辑主打歌《维多利亚的爱》大走巴洛克式的华丽复古风,而她则在MV中一口气尝试了三种装扮——公主装,护士装,女佣装,无论做工质地还是拍摄环境,都比张柏芝的制服诱惑强上百倍,不过后者是“山寨”版的,不好过多苛责。潘嘉丽在如梦似幻的环境中,追寻编织一场华丽的爱情,满足时下“御宅电玩族”在异想世界中的各种梦想。现实生活中却没有这样如梦似幻的爱情,她的前男友三度劈腿,令她忍无可忍。可见做艺人最大的好处就在于你可以做别人,现实生活中体验不了,去MV里体验一把吧!

  TALK ABOUT 宝贝言录

  南都周刊:新专辑里三个造型都是“宅男”们的梦想,可爱女佣、俏护士、高贵公主,平时私下里会不会跟男朋友玩“制服诱惑”?

  潘嘉丽:这些造型我平常都不会尝试,可以在新歌MV中穿上是一次不错的经验,穿上不同造型的制服,对我来说感觉像是在虚拟世界中。

  南都周刊:制服诱惑很成功,会不会就此尝试走性感路线?

  潘嘉丽:我觉得自己不适合啦,因为我觉得自己的身材不够火辣啊。

  南都周刊:拥有如此美腿的你,能不能跟大家分享一下美腿的经验?

  潘嘉丽:可能我小时候是田径队的,之后又跳民族舞。现在我最喜欢做普拉提,有空时去健身房,没空出门自己在家拉拉筋。

  南都周刊:你这样漂亮性感的女生,一定很多人追吧?

  潘嘉丽:我曾经为感情做过很多傻事。比如与前男友,我们认识6年,交往3年中他居然劈腿3次。为了爱情,我和传闻中的劈腿对象做朋友,为他找理由。最后,感觉聚少离多,他太寂寞。我们协议分手了。

  采写 |本报记者 邱致理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