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凯莉·米洛巡演将登陆北京 票价创京城最高(图)

2008年11月06日 08:0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凯莉·米洛个唱的卖点就是现场豪华,因此票价也“豪华”

  本报讯 一直在演唱会市场上跟麦当娜平分秋色的澳大利亚天后凯莉·米洛“KYLIEX2008”世界巡演压轴的北京站终于确定将于12月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这次演唱会除了在视听舞美上是世界顶级水准之外,还将采用包机作为全球巡演的交通工具,而最高2580元的票价也成为京城乃至中国流行音乐演出市场上有史以来最高的个唱票价。

  此外,在凯莉·米洛个唱前后,众多华语音乐人的演唱会也将扎堆11月底至12月初这个时间段,初冬的寒流看来并没有影响演出商们对京城乐迷热情的判断。

  屏幕 比麦当娜个唱还要大

  虽然金融危机愈演愈烈,但全球娱乐市场上大牌艺人们的吸金之旅丝毫不受影响。凯莉·米洛这次世界巡演的制作成本投入超过1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亿元)。这次世界巡演是她乳腺癌康复之后的首次大型世界巡演,目前已到过21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0万人现场观看过她的精彩表演。

  这次的一大看点是舞台中央全球最大LED显示屏幕,比麦当娜巡演时所用的LED屏幕还要大。主办方透露,为了能够将那面高10米的LED显投顺利固定在舞台,已经邀请了全球最知名的舞台技师亲临指导,而要安装这样一个装置,至少需要100名工人在现场连续工作10小时以上才能完成。

  面对全场上万名观众同时注视的这面“镜子”,凯莉·米洛将伴随着一种特制的金屑和彩色漂浮物,由远及近由小变大,最终化身为一个“艳后”。

  票价 最高2580元,最低280元

  这次凯莉·米洛个唱票价最高2580元人民币,创造了北京乃至中国历史上个唱的最高票价。对于这个定价,主办方歌华莱恩副总魏先生表示,高制作水准的演唱会自然要有相应的票价定位。不过他同时透露,这种2580元的超高价门票仅200张。这200张票和参照国际惯例另设的少量位置更好的赞助商席,是专供一些有鉴赏力和消费能力的高端受众。考虑到大多数普通歌迷的承受能力,这场个唱的最低票价定在280元,使得一些热爱欧美流行音乐的学生歌迷也可以消费得起。

  包机 亿元制作豪华不缩水

  这次凯莉·米洛个唱制作费用超过亿元人民币。因为设备和人员的庞大,这次全球巡演的全程都采用了包机方式。这样的奢华运输方式,在国内的个唱演艺市场也是第一次。

  对于如此高质高价的演唱会在中国的市场前景,此演唱会项目负责人李先生表示:“国人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演唱会,她的视听感觉是非常震撼的,凯莉·米洛个唱的卖点就是现场豪华,这次到北京来的演唱会也不会有任何缩水。”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贾维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