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限量版《JJ陸》海报首度曝光 林俊杰变牛犊耍宝

2008年11月24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11月,新加坡歌手林俊杰在新加坡举办了《JJ陸》的签售活动,为个人第六张新专辑《JJ陸》做宣传。林俊杰在新专辑《JJ陸》中改变了以往的造型,身穿格子装头戴格子帽,造型新潮。新专辑中的歌曲《不潮不用花钱》MV请来台湾著名导演陈勇秀亲自指导,由林俊杰和小师妹By2共同出演。为配合拍摄出的现场效果更好,导演还找来众多辣妹来与林俊杰一起在房间中热舞。 图为林俊杰在《不潮不用花钱》MV拍摄现场与辣妹共舞。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新专辑《JJ陸》一经出炉,林俊杰就没有休息过一天,患上感冒的林俊杰还是以最佳状态参加每一档宣传通告的录制,以灿烂的笑脸和标志性的酒窝示人,从海外到内地,新专辑获得了业内外人士一致的极好口碑。

  在林俊杰新专辑发行前期办的第一次“快乐上碟”活动结束后,公司为回馈广大歌迷,再次与林俊杰协商后,特意举办了升级版的“快乐上碟”活动,将所有符合参加活动的照片组成限量版《JJ陸》专辑的超级海报赠送。近日,发行公司首度公开了升级版“快乐上碟”活动的限量版海报小样,千余张歌迷拿着林俊杰新专辑《JJ陸》的照片出现在海报中,颇为震撼,最后组合成一张林俊杰的笑脸,极具创意。

  近日,林俊杰参加某通告录影,在后台休息时,拿起工作人员准备的点心--牛角面包耍宝扮成小牛犊,在采访中,林俊杰表示:《JJ陸》专辑宣扬的就是一种做人、做音乐的牛角精神,这个牛角面包和我新专辑的字体LOGO《JJ陸》很相似,以后吃面包都要想到“牛角精神”……

  据悉,林俊杰近日将到北京进行新专辑《JJ陸》宣传,并于11月27日晚19:00在西单大悦城9层FAB举办林俊杰签名握手会。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