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90后新人苍茫新歌《为她流浪》温暖冬日乐坛

2008年12月11日 18: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2月11日电 被誉为内地流行乐坛90后代表人物的阳光少年苍茫近日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完全创作专辑《原名苍茫》,他温暖、纯净的歌声和阳光、帅气的形象让他迅速成为众多少男少女心目当中的新的崇拜对象之一,而他最新推出的创作歌曲《为她流浪》更给眼下浮躁而冷清,缺乏活力的内地乐坛带来一丝融融的暖意。

  当被问及他究竟是定位在主流音乐人、还是小资歌手或文艺歌手?苍茫一概否定,“我的东西没那么文艺。我的音乐是包容,写词的文化程度最多就是中、高中水平,简单为主,最重要的是如何打动人心,所以大家不要管我是什么身份。”

  《为她流浪》是由苍茫自己作词作曲并担当制作人制作的一首歌曲,曲风清新自然,浪漫唯美,将90后少年的单纯和理想化的个性以及懵懂、纯美的爱情观进行了近乎完美的音乐诠释,使他的音乐才华和敏锐的洞察力得到了全面的展现,不仅为90后的少男少女们开启了一扇读懂少年情怀的音乐之窗,也给了我们更多已经不再拥有少年时光的大家找到了一个回味美好年华的音乐方法,其中价值显而易见。

  苍茫的音乐质朴、温馨感觉甚厚,却又不失苍茫情歌一贯的动人动听。虽在表面是对爱的拒绝叛逆,但却唱出了对爱的认真与顽固,歌曲带有苍茫本色的强烈坦白意味,在众多新发情歌中以独特取胜。

  “慢慢的让自己变的变的勇敢/却一直被大人就这样渐渐宠坏/出家门我学着去闯荡这个这个世界 /走了两个弯路其实也找不到家/心里想起了爱的那个她/脚步也也变得越来越有力/为她流浪/其实也不错/勇敢的我要去追求她/为她流浪/我自己的想法/懦弱的我/慢慢忘记吧 ……为她流浪/站在月光/ 我一个人静静等着她/为她流浪/心里有很多话/她会到来/我会告诉她”在充斥着口水、滥情的乐坛,这样单纯而质朴的歌词我们已经很久不曾看到过,其实每个人都有过年少要强的岁月,而苍茫的这首简单的歌谣正可以抚慰我们已经远去的年轻。

  《为她流浪》即将于近日在全国范围内400家以上电台播出,网络试听也将同步推出,在这个寒风肆虐的冬日里,我们正可以用这样的音乐温暖耳朵,然后一点点温暖心灵。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