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苏打绿广州平安夜开唱 青峰现场变话痨(图)

2008年12月26日 15:37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青峰在展示唱功时也展示了搞笑和可爱的一面。



青峰现场为馨仪征男友。

  “这才是真正的演唱会”,前晚看完苏打绿广州演唱会的观众几乎都有同感。苏打绿不仅用个性的音乐和搞笑的台词把平安夜的广州体育馆变成欢乐的海洋,主唱吴青峰还首次用粤语演唱其成名作《小情歌》,特别为当晚改编的圣诞歌和翻唱偶像王菲的《梦中人》,都掀起全场的高潮。

  在演唱会用音乐介绍自己

  主唱青峰再次以妖娆造型出场,首支歌曲《无与伦比的美丽》音乐响起,即掀起高潮,特别是当他清唱出整首成名作《小情歌》时,一展其惊人的唱功。与最近一些以视觉效果主打的演唱会不一样,这次苏打绿的演唱会完全以歌会友,在两个多小时的表演时间内,苏打绿演唱了自己三张专辑里的大部分歌曲,“之前有媒体问我们怎样介绍自己,我觉得今晚的音乐就是我们最好的介绍方式。”

  青峰妖娆之外还有幽默

  另外,在演唱会上除了键盘手阿龚贡献了火热舞技,青峰也展示了他特有的热场和搞笑天赋,让大家认识到他在妖娆之外还有幽默的一面。在阿龚一阵热舞后,青峰即走上前说:“我最想在你出丑之后让你说话。”而在介绍团员的时候更不忘调侃,“馨仪(女,贝司手)是来征男友的,家凯(男,吉他手,曾传断背)你是来征什么的?”都让全场爆笑。而特别献唱的圣诞歌更被青峰形容为“闹剧”。

  粤语版《小情歌》显诚意

  为适应广州乐迷的口味,这次的演唱会一开场的时候,吴青峰就以粤语向观众打招呼,在“安哥”的第一首歌,吴青峰罕有地用迷离的粤语演绎其偶像王菲的《梦中人》。之后,吴青峰再重唱了一次《小情歌》,并且是首次用粤语来演唱其中的一段,他在唱完之后说,“虽然唱得不标准,但希望带给大家一个诚意。”而在演唱会结束,面对歌迷的“安哥”声,青峰的一番“爸爸妈妈也在等着大家一起过平安夜”更让人感觉到诚恳和温暖。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