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林俊杰当众向阿SA示爱 “我永远爱你到老”(图)

2008年12月29日 1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林俊杰与蔡卓妍阿sa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林俊杰新专辑《JJ陸》中与阿sa合唱的主打歌《小酒窝》不仅传唱度极高,而且获得了诸多荣誉。继林俊杰阿SA合唱的《小酒窝》在香港TVB摘得“最受欢迎华语歌曲奖”,在“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小酒窝》荣获“2008年度最受欢迎对唱金曲大奖”之后,在2008新城劲爆颁奖礼中《小酒窝》再次喜获“新城劲爆最佳合唱歌曲”“新城劲爆卡拉OK歌曲”两项大奖;与此同时,林俊杰个人同时获得“新城劲爆乐迷投选劲爆歌手”、“新城劲爆亚洲跳唱歌手”两项大奖。同时得四项大奖,林俊杰尤为开心。

  据悉,当晚举行的新城劲爆颁奖礼中邀请了陈奕迅、容祖儿、阿sa蔡卓妍、林宥嘉、SHE、张敬轩、仓木麻衣等众多当红歌手出席,林俊杰要被邀请出席但因为要去美国参加演出而遗憾错过,当主持人念到《小酒窝》获得了新城劲爆最佳合唱歌曲奖时,只得阿sa一个人上台领奖,但是他还是通过VCR向阿SA发来了鼓励,还特意现学现卖地用广东话向阿SA道歉,“恭喜你阿SA,今天不能去现场真实对不起,虽然我今天不能来,但是我希望你能感觉到我的真诚和用心,还有我对你的感激。”

  林俊杰一边说着还对着镜头清唱起了《小酒窝》的副歌部分,台上的阿SA抱着奖杯看得一脸认真,当JJ唱到“我永远爱你到老”这句的时候,煽情到极致的歌词让现场观众一片喧哗,阿SA也不由地不顾形象地大笑起来。因为《小酒窝》是一首对唱的歌,但阿SA表现的十分默契也现场清唱了一段与林俊杰相呼应,这种特别方式的对唱赢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

  另悉,继《JJ陸》第一主打《小酒窝》蝉联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4周冠军后,第二主打歌《不潮不用花钱》蝉联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3周冠军,再次创下乐坛神话。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