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将助阵李宗盛个唱 同台演绎"理性与感性"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任贤齐将助阵李宗盛个唱 同台演绎"理性与感性"
2009年01月06日 14:47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李宗盛。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作为实力唱将的任贤齐,近年来却鲜有新的音乐作品面世,而是一心投身影视作品中,为人们演绎了各个不同的角色形象,展示小齐多才多艺的一面。其实,小齐的音乐一直都很叫座,像从《心太软》、《浪花一朵朵》到《兄弟》、《橘子香水》等都是卡拉OK的“饮歌”。即将在本月举行的“全球通盛在经典——李宗盛理性与感性广州演唱会”,小齐将登台担任演唱嘉宾。广州歌迷将重温他的经典金曲。

  任贤齐与李宗盛颇有渊源。早在2004年小齐的精选专辑中,李宗盛就曾真情流露地告白,直说小齐的自然、真诚,让小齐更是笃定自己一定要不负众望!在 2006年,小齐与黄品源又获大哥邀请以嘉宾身份助阵李宗盛红馆演唱会,三人还一起合唱了《最近比较烦》,以不同的人生阅历将这首歌曲演绎得各具风味。

  时隔多年后,1月17日-18日李宗盛将在广州开演唱会,小齐获悉后,主动要求担任演唱嘉宾,以报答李宗盛的知遇之恩。届时,任贤齐与李宗盛两位细腻深情的歌手同台演绎“理性与感性”,与所有歌迷一起共同追忆那些经典的片段。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