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日本宣传新碟 夸日本女性散发独特的美(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Rain日本宣传新碟 夸日本女性散发独特的美(图)
2009年01月14日 1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Rain日前赴日宣传新专辑,热情歌迷挤爆机场,一度造成机场大厅瘫痪的窘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4日电 韩国巨星Rain日前到日本宣传新专辑《Rainism》,吸引1200名歌迷挤爆机场,一度造成日本成田国际机场大厅瘫痪,甚至发生中断营运的窘境。记者会更吸引了70家以上的媒体到场采访,以日本、韩国媒体为主,共超过100人以上。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Rain认为日本女性散发独特的美,被问到最想跟哪位女星合作,他虽叫不出女星的名字,但认为每位女星都很美。此外,Rain特别欣赏日本导演北野武,希望可以和他合作拍电影。

  经济不景气,连大牌明星的片酬也都接连降码。韩国电视剧制作协会去年要求各大电视台与制作公司,大牌明星每集片酬上限为1500万韩元。但之前有韩国媒体取得机密文件,爆出有13位艺人除了基本片酬外,还可另外领取奖金与版权分红。

  拥有特权的艺人包含裴勇俊、Rain、宋承宪、张东健、郑雨盛、宋承宪、李炳宪、元斌、苏志燮、崔智友、朴容夏、李英爱与宋慧乔。去年因片酬过高而遭封杀的朴新阳,原本以为有杀鸡儆猴的效果,可避免大牌影星开高价。如今特权名单曝光,恐会引起不少艺人不满,且有不少制作公司认为订定好的规定又破坏,会造成公司困扰。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