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自导自演MV 与美女上演翻船酿凄美悲剧(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力宏自导自演MV 与美女上演翻船酿凄美悲剧(图)
2009年01月14日 16:25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王力宏翻船酿凄美悲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王力宏的情歌总是能够成为浪漫经典,近日他又为歌曲《EVERYTHING》自导自演MV,更上演一幕凄美的翻船悲剧。

  《EVERYTHING》这首歌的灵感来自一个王力宏亲身经历参与的爱情故事。王力宏应好朋友的请求,陪同好友买求婚戒指好让好友向女友求婚,而好友也带着女友在2007年12月31日前往澳州展开求婚计划,原本在天时、地利、人和的状况下,这样浪漫的计划会像是王子与公主的快乐结局,没想到女主角却以“没做好心理准备为由”拒绝了求婚,让这段看似浪漫的求婚计划最后以分手收场。朋友当年求婚的故事深深烙印在力宏的脑海中成为创作灵感,写下这首歌曲送给好友,也希望藉这首歌曲安慰所有破碎的心。

  这个真实故事被力宏稍加改编变成MV剧情,故事从男女主角在船上浪漫谈情说爱但却因不慎翻船而天人永隔的悲伤故事。身兼二职的力宏不只要一边跟女主角对戏还必须兼顾到演好自己的角色,更要指挥摄影师取景的角度,虽然辛苦但这对已经当过多次MV导演的王力宏来讲可说是游刃有余。当中有幕翻船的场景,追求完美的力宏总共拍了三次,从凌晨零点一直在水中泡到一点多,除了脸以外全身都被水泡皱了,加上拍摄当天近十摄氏度的低温更是让力宏冷到牙齿直打颤,但力宏还是敬业地把这幕拍完。上岸后王力宏担心的不是自己,反而是请身边的工作人员先将女主角擦干送上姜汤,希望她不要受寒感冒了,展现绝佳的绅士风度。而在这喜悲交织的剧情中除了有王力宏为了抢救落水女主角在湖中声嘶力竭的感人画面外,也有力宏与女主角两人的船戏甜蜜万分,依照剧情走向,男、女主角为表现甜蜜感觉,女主角依偎在王力宏怀中,相当浪漫感人。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