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家大院》专辑北京签售 谭晶英姿飒爽(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乔家大院》专辑北京签售 谭晶英姿飒爽(组图)
2009年01月19日 1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谭晶始终面带笑容
谭晶为歌迷签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9日电 严严冬日,北风肆虐,路上行人也比往日少了很多,但1月17日的西单大悦城FAB精彩无限数码娱乐休闲广场却火爆异常,当日下午,赵季平作品《交响组曲-乔家大院》专辑签售会就在这里隆重举行,而专辑主唱——著名歌唱家谭晶的到来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中午刚过,众多歌迷早已来到大悦城门口等待谭晶的到来,《交响组曲-乔家大院》专辑海报和易拉宝在整个大悦城随处可见。随着签售会时间的临近,聚集在大悦城的人也越来越多。两点左右,活动举办地——FAB精彩无限数码娱乐休闲广场已经人满为患。

  两点半,谭晶准时来到活动现场,今天的她一身军装,漂亮之余又显英姿飒爽。在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之后,谭晶不仅一一给歌迷们签名,还满足了大家合影留念的要求。而她始终不变的笑容,也让歌迷们倍感亲切。

  据主办方北京本邦精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交响组曲-乔家大院》是著名作曲家赵季平音乐生涯的扛鼎之作,本专辑为保利剧院首演现场版本,由中国爱乐乐团音乐总监余隆指挥,著名歌唱家谭晶任独唱,著名二胡演奏家邓建栋任二胡独奏。聆听该曲,不仅可以领略到晋商的铮铮风骨,更能感受到生生不息、团结奋进的民族精神,以及博爱仁义、开放独立的大国情怀。

  FAB负责人告诉记者,“此前出版的《交响组曲-乔家大院》专辑精装版在我们店销售得很好,而这次的简装版本,更适合普通歌迷购买和收藏”。据悉,购买本专辑,还可以免票游山西祁县博物馆—乔家大院,这也让众多前来的歌迷大呼惊喜。

  《交响组曲-乔家大院》专辑的销售已经在各大书店、音像店全面展开,在春节来临之际,大家可以听着贺岁专辑过大年了。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