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感激许志安包容 称他像太阳给人正能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郑秀文感激许志安包容 称他像太阳给人正能量
2009年01月19日 13: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许志安下周三将推出《自导自演》新歌加精选双CD碟。香港《明报》图
Sammi笑说安仔锺意发表意见,跟他做朋友要好有耐性聆听。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9日电 许志安与郑秀文(Sammi)这对旧恋人近期接触机会多,因而屡传复合消息。许志安下周三推出《自导自演》新歌加精选双CD碟,内附他首次执导半小时短片故事《魔方宅男》及40分钟个人特辑,邀请一众好友参与,当然少不了Sammi,她更首度提及对许志安这位好朋友的感情,指彼此意见常相反,许志安更不轻易吐露心事;但他像大太阳给身边人正能量,唱《男人最痛》时最有男人味。

  据香港《明报》报道,参与特辑的好友除Sammi外,还有张卫健、苏永康、梁汉文等,访问笑中有泪,从中了解许志安20年乐坛经历及人生。Sammi眼中的许志安对每件事都好有自己的看法,常常跟她相反。她笑指许志安喜欢发表意见,跟他做朋友要好有耐性聆听,但另一方面又不会主动同人讲心事。

    虽然如此,Sammi好感激许志安在她年轻时,一直帮助她成长,有耐性包容她的性格缺点,帮助她处理好多工作上的问题,工作以外亦是良师,帮助她以不同角度看事物,不用太主观。许志安像一个大太阳,给好多正能量身边人。她盛赞许志安最有男人味是唱《男人最痛》阶段,唱的情歌能打动人。Sammi称,像《我的天,我的歌》、《爱你》好多人听到会好有感受,包括她在内。

  许志安在访问中表示,他希望日后尝试多方面工作,不单唱歌,还想当导演。Sammi则说希望许志安不要放弃他的根,因他唱歌那把声好有味道,特别是唱惨烈情歌最好,钟意他的人最钟意他的声线。

  今次精选专辑收录许志安在华星、正东及东亚三个年代的代表作,相当完美。封面构思请来林海峰(Jan)合作,Jan笑言原本想搞大制作,但金融海啸后决定只用一条楼梯、一张红地毡、一盏大灯,同样做到“金像奖”构思,以及用3间机构的logo做墙纸,表达许志安的歌曲历程。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