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光航线>记录爱情 吴佩慈:大S嫁了我才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夜光航线>记录爱情 吴佩慈:大S嫁了我才嫁(图)
2009年01月19日 15:49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吴佩慈昨日携加盟星光国际后的首张EP《夜光航线》在京亮相。现场,她除了承认自己有新男友外,还开玩笑称一定要等好姐妹大S结婚之后自己才会与男友完婚。

  《夜光航线》讲述的正是吴佩慈与男友之间远距离的爱情。她说这首歌表达的全是自己的心声,她和男友是在飞机上认识的,初次见面就觉得男友是“很无害”的男子,之后两人更是因为宠物这一共同话题而开始密切联络,最终发展成情侣。由于相隔两地,两人一个月才能见上一面,吴佩慈说:“有时为了与他见面,飞了大半天的时间到大陆,只见一面又再分开。就是因为相隔很远,我们更珍惜这段感情。”

  相对很多艺人对恋情的遮遮掩掩,吴佩慈倒是看得很开,“不想像别人一样,被拍到牵手就马上否认,说只是角度的问题,其实没有牵手。既然大家在交往,就应该大方承认,遮遮掩掩可能会让另一半受到伤害。”

  说起男友,吴佩慈相当满意,“朋友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他最好的一点是和我的姐妹相处得很好,昨天我们还和大S等一起吃饭。虽然我们两个月没见了,但我和好姐妹聊个没完他也不会有意见,很安静地在旁边听,是个很体贴的人,很尊重我的朋友。”

  既然感情甜蜜,何时考虑结婚?吴佩慈马上把皮球踢给了大S:“我肯定会等到大S先嫁了我再嫁,不如你们去给她施加压力好了,不过她目前似乎把重点都放在工作上了。”新报记者|黄笑宇|文|王旭华|摄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