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中文金曲颁奖 谢安琪赢得17个奖项成"天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十大中文金曲颁奖 谢安琪赢得17个奖项成"天后"
2009年01月20日 15:18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谢安琪出道仅3年,但是势头强劲,大有超越“前辈”容祖儿的趋势。
    多年未现身香港音乐颁奖礼的张学友前晚现身,为金针奖得主林夕颁奖,令其激动鞠躬。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香港电台主办的第31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于前晚落幕。至此,2008年度的香港乐坛四大颁奖礼顺利收官。出道短短3年的谢安琪凭一曲《囍帖街》尽领风骚,前晚她再夺得3奖的同时也首次获得传媒大奖,在四大乐坛颁奖礼均大丰收的她成为获奖最多的歌手(共16个),险胜得15奖的死敌容祖儿,相当威风。

  谢安琪领取传媒大奖时即与身旁的容祖儿拥抱,事后表示获传媒大奖令她喜出望外,自己年资尚浅,实在意想不到。在随后献唱《囍帖街》时,情绪激动的她甚至有点走音。而在后台谈及打败前辈容祖儿及陈奕迅时,她说:“不可以这么说,这是四个传媒颁给我的奖,相信是公司宣传人员做得好。”老公张继聪未有出席可有遗憾?谢安琪表示老公是专注幕后的音乐人,因有工作在身才没有出席,但一样有听收音机支持自己:“会试试约老公有没有时间庆祝!”

  对于被出道仅3年的“后辈”超越,容祖儿坦言不知道自己得到多少个奖,但前晚一直都觉得有很大压力,因为要表演历代天后的快歌和牢记舞步,且不容有失:“传媒可能会觉得我会有点遗憾,但其实我已很满意,2009年会继续努力!”而男歌手则以陈奕迅获奖最多,前晚共夺5奖的他共获得15个奖,大胜共得6个奖的劲敌古巨基。他亦不失望,认为多人得奖是好事。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