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北京发第三张专辑 为歌迷准备特别春联(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靓颖北京发第三张专辑 为歌迷准备特别春联(图)
2009年01月20日 16:0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靓颖北京发第三张新专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月18日张靓颖在北京为新专辑《张靓颖@音乐》举行发布会暨签售会。为了配合此次签售,华谊音乐特别将新专辑北京地区上市时间提前,当天的歌迷成为第一批拿到新专辑的人。张靓颖除了为北京歌迷准备了特别的春联,还送上亲手编制的毛线帽。

  除了签名专辑,每位歌迷还获赠了一份特别“新春红包”——一幅由新专辑歌名编写而成对联。这幅春联的创意来自张靓颖本人,并由鬼马词人沈松亲自编写,将新专辑中的十首新歌的歌名悉数收入对联当中。除此之外,当天在签售队伍中排在第一位的歌迷,还获得了一顶由张靓颖亲手编织的毛线帽。张靓颖表示,这顶帽子是花了5个小时织出来的,里面包含了自己的一份心意,也希望拿到帽子的这位幸运歌迷在新的一年能够有一个好的开端。

  《张靓颖@音乐》是张靓颖出道以来的第三张个人专辑,也是张靓颖与全新幕后团队的首次合作,同时也是她个人参与度最高的一张专辑。专辑的制作期长达半年,每次制作会议张靓颖都亲自参与,专辑十首歌曲中张靓颖一改往日的演唱风格,挑战前所未有的全新音乐表达方式,力求在新的一年让歌迷看到自己的蜕变。对于张靓颖的表现,担任此次专辑企划统筹的娃娃也不禁称赞道:“靓颖是极少数,让我能相信她在未来可以成长为新生代超级巨星的歌手。这份信心来自于专辑制作过程中,我所看到的她天赋异秉,对音乐的热爱,对专业的尊重,以及她对自我要求的深切。”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