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澄清传闻:约满华谊不“改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靓颖澄清传闻:约满华谊不“改嫁”(图)
2009年02月27日 17:03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靓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张靓颖新专辑《张靓颖@音乐》正处在宣传期,昨日传出她将约满华谊兄弟有意“改嫁”索尼唱片。本报记者昨日向华谊唱片证实,她约满是事实,“改嫁”却纯属坊间猜测。

  华谊兄弟常务总经理李绪明告诉记者,张靓颖与华谊兄弟的3年共4张专辑的合约的确已在今年1月份到期,目前公司仍在负责张靓颖新专辑的宣传,因为双方已“协议延期”,合作及续约的事正在洽谈中。他表示:“张靓颖转签索尼的事,公司完全没听说过,纯粹是坊间猜测。”索尼音乐中国区总经理黄小茂也表示,他从未得到过张靓颖有意转投索尼的消息。

  张靓颖是在2005年底公开承认已将唱片约和影视约,甚至演出代理合约都签给了华谊兄弟,其中唱片约长达3年,共4张专辑。到2009年1月推出的《张靓颖@音乐》为止,张靓颖已如约推出了EP碟《Jane·爱》(2006年1月)及《The One》(2006年10月)、《Update》(2007年8月),以及一张经典翻唱演唱会LIVE专辑《我爱邓丽君》(2006年8月)。正是这几张专辑让张靓颖顺利从“超女”转型“乐坛小天后”,可见她与华谊兄弟情谊不浅,继续合作的可能性应该极大。本报记者 易芝娜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