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我爱你》首播 王菲天籁重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MV《我爱你》首播 王菲天籁重现
2009年03月05日 13:23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王菲。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王菲淡出歌坛多年,许久未有新作品问世,是许多菲迷心中的遗憾。不过与王菲合作多年的音乐制作人张亚东,日前发行新专辑,其中收录了一首王菲未曾发表的歌曲《我爱你》,让许多歌迷大呼惊喜。该MV昨天首播,喜爱王菲的歌迷,藉此一听为快。

  王菲与李亚鹏结婚后即淡出娱乐圈,许多粉丝引颈期盼天后重返歌坛。尽管王菲目前仍无意愿复出,但音乐制作人张亚东日前发行新唱片,专辑收录了一首王菲未发表的歌曲《我爱你》。据了解,这首歌是2003年上映的电影《我爱你》同名主题曲,由于该片票房不佳,因此未有太大回响。

  《我爱你》MV以旧照片串成,王菲本人未参与拍摄。○钟正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