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庚戌单飞出唱片 水木年华又要解散?(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卢庚戌单飞出唱片 水木年华又要解散?(图)
2009年03月05日 14:58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在北京举行的一场2009迎新春酒会上,中国内地乐坛组合水木年华为出席酒会的宾客演唱歌曲迎新春。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水木年华自成立以来解散传闻就从未间断过,虽然一直以来两个成员对此事都一概笑着否认,但昨日,记者收到一封卢庚戌发来的电子邮件。邮件中,卢庚戌以第一人称向记者透露,他的个人珍藏版唱片《未来的未来》即将和大家见面,难道水木年华又一次逃脱不了音乐组合最终“劳燕分飞”的宿命?一位与两人关系要好的知情人向记者否认了解散传言“只是庚戌想做一些自己的东西,有一些自己的想法罢了”。(记者 王平平)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