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颖广州宣传清凉打扮 只谈感情不说新歌(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傅颖广州宣传清凉打扮 只谈感情不说新歌(图)
2009年03月09日 14:38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傅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歌手傅颖7日下午带着自己的第三张EP来到广州劲歌王影音堡垒做宣传。尽管广州气温很低,但是傅颖却是一身夏天的清凉打扮,更大谈自己入行后的一段感情经历。

  傅颖说这张EP里的五首歌全部都是围绕自己入行后的一段感情经历写的,这个她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异性留给她许多的浪漫回忆,至今仍让她觉得相当美好。“ 五首歌全是写这段爱情的,除了三首MV外,我还特意拍了20分钟的短片,把很多我们经历过的浪漫故事都拍进里面。我在MSN上告诉了那个人,也把唱片寄给他听,不过很遗憾,他看不懂,因为他不懂中文。”记者一再追问这个人是谁,傅颖却一直不肯说:“其实我跟他没有正式开始过,只是彼此都很喜欢对方。因为我俩在不同的地方,彼此都有自己的事业,所以远距离的爱情并不适合我们。”

  谈到最近火热的张柏芝、阿娇采访,同为青春玉女的傅颖说:“其实看到这样的新闻我很不高兴,这件事真的应该过去的。她们想说出来,我尊重她们的做法,但是实在不应该再过多的讨论了,这不是什么好事。”她说这样的事情绝对不可能发生在自己身上,因为入行后自己已经不敢谈恋爱了,更不敢喝酒。“我们公司不需要我们去应酬,因为我们的老板会自己出去跟客人喝酒、应酬。”被问到阿娇的复出,她则说:“一个对娱乐圈有热情的人,应该欢迎她。”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